患者感言
患者:王琪珍
術後心得

我的工作是一名眼科技術員,常常在工作場合上看到患者對於隱形眼鏡排斥感,或是戴上那笨重的眼鏡而感到相當的疲勞不舒服感,但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員當診所引進了近視雷射儀器時,我和其他人一樣都抱著觀望的態度,但隨著近視雷射患者回診時所告訴我的:真的看的好清楚喔!讓我更加相信近視雷射手術是真的可以讓度數給變不見了其實術前的檢查是很重要的一環,考慮到你適不適合做雷射,是否合乎安全標準?但是前提是要停戴隱形眼鏡喔,當然我也是經過審慎的術前評估加上醫師多年的經驗,才會放心的做近視雷射,現在我擺脫了眼鏡的束縛,自由自在的感覺真好!


患者:施先生
年齡:22
職業:長期在高溫條件下工作
手術前視力 左眼:-7.50 右眼:-7.50
手術後視力 左眼:1.0 右眼:1.0
術後心得

使用美國愛爾康原廠

極速精雕近視雷射的患者分享經驗


終於不用再戴眼鏡了,跟自己掙扎了很久還是決定去做雷射。問我為什麼來三民眼科,因為身邊的朋友,有好幾個前輩都是來三民眼科,所以我就比較放心來這邊做雷射,手術過程是不會痛,雖然有一些些眼睛壓迫感,但是很快就過去了聽著伍院長的指示,一下子就讓自己可以成為不用戴眼鏡族群。在此感謝伍院長讓我不用接觸近視眼鏡了。


患者:Chris
術後心得

.


患者:林芯卉
術後心得

手術後已經2個多月了,在這過程中並沒有想像中辛苦,從手術前護士與醫師的詳細檢查及解說,手術中醫師的專業與細心的安撫我不安的情緒,手術後恢復過程中的叮嚀更是鉅細靡遺,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醫師護士們,你們的專業與親切真是值得稱讚!


患者:江科諭
術後心得

想做近視雷射好久好久,職業的關係,可以整天上網查詢和調查朋友的意見,哪裡的醫師醫德好,哪裡的儀器比較新,比較穩定終於決定選擇離我約100公里遠的彰化市三民眼科.從電話諮詢、約檢到術前檢查、手術當天,就算是術後回診,到現在為止,我認識三民的醫師和護理人員已經3-4個月了,他們的態度,始終如一的親切,專業的部分更是優異,剛開始術後視力稍不穩定,但他們並沒有因為我的憂慮和囉唆而顯得不耐煩(我是天秤座的),不厭其煩的解釋,讓我搭車即使疲憊,我都覺得願意和值得,我也推薦許多網友前來雷射,大家的感覺都和我一樣,三民眼科的伍院長,真的值得推薦!


患者:蕭燕如
術後心得

我的眼鏡歲月很悠久,從小學就開始戴眼鏡,剛開始戴時還很得意,覺得好像比較有氣質,結果從國中開始就度數大增,變成極有「深度」人;摘下眼鏡就一片茫然,再也擺脫不開它。後來軟式隱行眼鏡普及,也很想給自己一個「自新」的機會,怎奈我眼睛屬於乾眼體質,一戴上隱形眼鏡就像眼睛無法呼吸,即使大量使用人工淚液,滋潤藥水,除了澆不息的灼熱感外,隱形眼鏡還會跑離黑眼球外,卡在眼球後方,數次遭遇差點無法取出之險境。後來眼科推薦硬式隱形眼鏡,說是乾眼體質的救星,又可以矯正散光度數,我毅然決然就配下昂貴的硬式隱形眼鏡。但結果卻很令人失望,除了一樣的灼熱感外,轉動眼睛時,隱形眼鏡還會飛出眼睛,像射飛標一樣,射出去就找不到,找到隱形眼鏡時已被別人踩破了,就這樣歷經一副又一副的硬式隱形眼鏡。我的滄桑史還沒寫完呢!結婚後我想都沒想過再戴隱形眼鏡,因為使用及清潔上都太耗時不方便,我以為可以和鏡框眼鏡和平共處,可是小孩們很調皮,別人的小孩看我戴眼鏡很好奇,扯下我的眼鏡就往地上摔;我想只要我換塑膠鏡片就不怕摔了,可是塑膠鏡片更易磨損,另一方面,自己的小孩又愛玩弄我的眼鏡,一下折彎鏡框,一下戴著玩,或睡覺時壓在眼鏡上,我還是得一副又一副地換。

這一切直到我在三民眼科接受準分子屈光雷射手術後,終於有所改觀,我不再為鏡框和隱形眼鏡所困擾了,也不必再每天早上焦急摸不到眼鏡了,不必戴眼鏡所有視野就已清楚而鮮豔。為這樣新人生的開始真是感到興奮不已。分享我的經驗,希望你也能感受這樣的喜悅。


患者:林金禪
術後心得

現代科技真是造就多神奇的事:

讓眼睛重見光明,不再依賴眼鏡度日。

其實女生都是愛漂亮的,如果妝容非常完美,可是加上眼鏡一戴,總是遜色幾分。但有人會說有隱形眼鏡呀!可是對眼睛乾澀的人可不是福音呢!(因不能久戴)

最近我接受彰化三民眼科雷射屈光中心矯正近視手術。每天早上醒來都是感恩雀躍的心情,好像人生重新開始,非常清楚光明。與人分享時,大家都嘖嘖稱奇。很多人不論工作上或日常生活上都覺得近視不方便,雖然知道這項技術,可是心理害怕或採觀望心態,其實多收集一些這方面報導資料,多做功課,相信醫師的技術及完善的術前檢查評估,相信都沒問題的。勇敢的踏出一步,以後人生就是彩色清楚的,不再霧矇矇。祝福你!


患者:黃惠姿
年齡:28
職業:髮型設計師
手術前視力 左眼:0.01 右眼:0.01
手術後視力 左眼:1.2 右眼:0.8
術後心得

3年前,就曾因高度近視(上千度)而有動雷射手術的動機,當時也接受了某家眼科的術前檢查,答案卻是令我相當失望的。“小姐,您的條件不適合做雷射手術”。這個答案,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一直到有一天王小姐到我們髮廊洗頭,重燃了我的希望!

 “也許我們院長的技術加上我們新裝的這部準分子雷射儀器能做喔!你要不要到我們三民眼科檢查看看”,這句話讓我在93.10.04.接受了所謂的雷射手術,讓我擺脫了戴了十多年的眼鏡。一直到今天,雷射前拿下眼鏡是個睜眼瞎子的我,現在居然能看到1.2,感謝三民眼科的專業!

 我還介紹另一位跟我同病相憐的設計師,也接受三民眼科的雷射,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是近視族了,眼鏡拜拜囉!